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浔兴集团:捐赠270万元 驰援抗疫一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22 08:42
  

  晋江新闻网3月22日讯  昨日,浔兴集团捐赠270万元驰援抗疫一线。其中,200万元定向捐赠给晋江市慈善总会,70万元定向捐赠给深沪镇政府。

  党员志愿当先锋,防疫保卫冲在前。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浔兴集团第一时间组建了由近60名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担当、任劳任怨,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浔兴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何晓玲介绍,连日来,党员志愿者除了在日常工作中负责维持员工上下班秩序,每日进行“三码”联查、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在对公司全员进行的核酸采样中,党员志愿者更是出现在各个角落。他们按14个工作小组细分,分别负责场地布置、现场引导、秩序维持、信息采集录入、物资物流等工作。

  对公司全员的核酸采样,时间紧任务重,但每一位党员志愿者都能迎难而上,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从第一轮全员核酸开始,这些党员志愿者几乎每天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但大家毫无怨言,高温下连续工作,衣服一次次被汗水打湿。四轮全员核酸采样,浔兴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协助完成了公司员工和家属超1.5万人次的采样。

  为了核酸采样有序高效地进行,避免人员聚集和长时间等待,党员志愿者将采样对象按照系统和部门进行分组,按顺序组织大家进行采样。当前一个组别即将完成检测时,信息联络组的党员志愿者便通知下一个组别准备入场,既节约时间、便于管理,同时也保证了车间的正常运转。

  记者了解到,浔兴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的组织能力很强,管理也相对完善,在确定每一批次的核酸采样人数后,大家便分工摸排,将任务逐级分解、完成。在核酸采样的各个环节中,每一名党员都能一丝不苟地按照规定进行工作,确保秩序井然,争创“无疫”企业。

  浔兴集团党委书记余培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浔兴集团迅速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地进行生产。在要求入厂人员接受“三码”联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手部消毒等基础上,集团每天对生产车间、办公室、研发中心、食堂等地进行全面消毒,不留任何死角;食堂采用分餐制度,避免人员聚集;在企业内部,安全保障部和企业文化部及时发布相关通知,时刻提醒员工从点滴做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记者 王云霏)

标签:抗疫|核酸检测采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