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UBA东南赛区赛程出炉 华大男篮16日对阵南昌大学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08 14:55
  

  晋江新闻网3月8日讯  日前,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官方微博宣布,第24届CUBA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比赛将于3月16日至24日在浙江省横店镇举行,同时,16日至20日小组赛赛程出炉。

  从赛程预告记者了解到,东南赛区的比赛将在3个球馆——东阳市体育馆主馆、东阳市体育馆副馆、横店国贸明星球馆进行。

  位于D组的华侨大学男篮将于16日至19日每天进行一场比赛,连续4天的作战将对他们的体能提出巨大考验。具体赛程为16日10时对阵南昌大学;17日20时对阵厦门大学;18日20时对阵安徽大学;19日18时30分对阵上海交大。

  “连续四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考验,比赛的时候我会让队友注意休息。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自身不能出问题。”华侨大学男篮执行教练周鲁男告诉记者,华大男篮将于14日前往横店,为东南赛做准备。

  相比于华大男篮的连续“背靠背”,同样位于D组的厦门大学男篮将在比赛中间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不过16日他们有一场要早起的比赛。具体赛程为16日8时30分对阵安徽大学;17日20时对阵华侨大学;19日18时30分对阵南昌大学;20日15时30分对阵上海交大。

  据了解,分区赛将按照东南赛区、西南赛区、西北赛区、东北赛区的顺序展开竞赛活动。未来三个月,128支球队将对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刺!

  此外,所有分区比赛都将进行直播,其中主场馆比赛将进行多机位专业直播,其他场馆比赛进行单机位直播,球迷可通过优酷、咪咕平台进行观看。

  据悉,CUBA一级联赛东南赛区男子组共有20支队伍参赛,除了华侨大学和厦门大学外,还有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汕头大学、海南师范大学。

  上一届CUBA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比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最终,男子组的宁波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共计6支球队晋级全国赛。

华大男篮赛程
比赛时间 对阵
3月16日10时 南昌大学
3月17日20时 厦门大学
3月18日20时 安徽大学
3月19日18时30分 上海交大

  (记者 张茂霖)

标签:CU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