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新塘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思路交流汇报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2-20 09:20
  

  抓重点 铸亮点 攻难点

  晋江新闻网2月20日讯 直奔主题、挑选重点、突破难点。昨日上午,晋江新塘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思路交流汇报会,结合当前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系统谋划、加快推进2022年各领域工作。

  “今年,我将重点推进‘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提升社区红色帮代办服务。”“经济工作方面,2022年将力争‘四上’企业新增60家。”“以梧林传统村落为出发点,我们将定期开展监督检查,打造促文旅融合提升的亮点。”“我们将加快打造一支拉得出去、用得上的民兵应急队伍。”“沙塘社区将用活各方资源,加快落地一批人居环境整治、交通民生等项目,推动社区振兴。”……会上,新塘街道各党政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亮点、风险点进行交流汇报。

  “杏坂西沟综合整治问题,如果不解决,人居环境不过关,群众也会不满意。”“晋新社区的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项工作要抓紧运作起来。”“梧林社区要多想办法,带动村民通过景区属地优势增收致富,不要抱着‘金饭碗’饿肚子。”……围绕各党政领导工作的汇报,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蔡清渠逐一进行了“麻辣”点评。

  蔡清渠表示,2022年,新塘街道将坚持“抓重点促落实、克难点疏经络、铸亮点创特色、守底线谋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建设取得更快进展、更大成效。

  会上,新塘街道办事处主任庄晓芳勉励各党政领导要进一步坚定方向、提振信心、担当实干,从大局出发,抢抓新塘发展窗口期,积极履职尽责,快速打开街道跨越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新塘各党政领导要带头讲效率,保持快节奏;要带头讲实干,敢于担当作为;要带头讲团结,树立全局意识;要带头讲政治,勇于解放思想,全力加快“福建‘芯’小镇 环湾后花园”建设步伐。

  (记者 许春 通讯员 赵少灵) 

标签:工作思路|汇报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