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龙湖镇召开2022年度党委工作会 聚焦“五个年”活动 掀起大干快上工作热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2-15 09:33
  

  晋江新闻网2月15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龙湖镇召开2022年度党委工作会,紧扣上级工作部署,结合龙湖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围绕“五个年”活动对全年相关重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保障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开门稳”。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镇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之际,要紧扣龙湖镇全方位推动“产城乡”融合新型织造名镇总体目标,紧抓实体不放松,以“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为路径,提升产业高度。

  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是最有力支撑,创新是最强力引擎。结合“开放招商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攻坚年”,龙湖镇要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基、项目为要”的理念,大抓开放招商,大抓科技创新,大抓项目攻坚,不断夯实发展根基。据悉,2022年,龙湖镇策划了2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33.97亿元,其中13个项目为新增策划项目,12个为续列项目。

  聚焦城市品质提升年,龙湖镇要发力新型城镇化建设、聚力人居环境整治、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紧扣全镇旧房改造、交通整治、水域整治、环境保洁、城镇管理等工作,推动龙湖高质量发展。

  关于园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年,龙湖镇将加快融入“全市一区+若干专业园”发展模式,统筹谋划时尚服饰织造园、纺织智造(龙湖)工业园、梧坑逸海工业园区,布局基础设施、生产配套、生活配套,打造标准园区、绿色园区、智能园区、安全园区、活力园区。

  距离世中运举办还有9个月,龙湖镇将重点做好保障支持工作,助力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世中运。

  会议要求,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信心决心;要解放思想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全面推动“五个年”活动中勇于担当作为;要提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为稳步推进“五个年”活动提供坚实的执政基础。会后,要迅速抓落实,努力实现效率、效能、效益三方面提高,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实现首季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施蓉蓉)

标签:龙湖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