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晋江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复工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2-12 09:21
  
开足马力 精准保障 奋战“开门红”

  晋江新闻网2月12日讯 昨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复工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目前进度如何?”“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张文贤先后调研渠梁二期项目、福厦高铁泉州南站房项目,每到一处,都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项目进展、工人复工情况及存在困难。

  张文贤要求,要抓住施工的黄金时节,组织到位,抓紧开工,按照项目节点,倒排时间表、路线图,开足马力、集中推进;要强化规范管理,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及重点地区返晋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上岗、安全开工。相关部门要实时跟踪,精准了解企业诉求,加强保障调度,帮助企业提高产能、释放产量,确保“开门稳”“开门红”。

  在力诚食品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根根鳕鱼肠自机器上落下,进入包装生产线。张文贤指出,要用好晋江地域优势,发展海洋经济,进一步研发功能性食品、海洋生物食品等新产品;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打造智能工厂、无人车间,着力解决用工难等问题,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标准。

  作为冬奥会特许商品生产商,恒盛玩具有限公司开足马力,赶制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张文贤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精准调度,从产能对接、“共享员工”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生产等方面的问题。

  晋江市领导赖有为、丁鸿雨、吴丽婷参加活动。

  (记者 蔡斯洵)

标签:重点项目复工暨企业复工复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