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东石爱心企业家捐35万元慰问村中老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2-07 08:42
  

  晋江新闻网2月7日讯  新春伊始,爱心暖人。2日上午,晋江东石镇梅塘村举行福建天守慈善基金会关爱梅塘村老人爱心捐赠仪式。仪式上,爱心企业家蔡天守携儿子蔡裕泰、儿媳许德心,捐赠35万元给梅塘村老人会,用于慰问村中300多名老人。

  当天,梅塘村老人们喜笑颜开,大家不仅每人领到1000元红包慰问金,还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收到红包和米油很欢喜,天守一直都惦记着我们,也很关心家乡建设,经常关爱我们这些老人。”八旬村民蔡阿伯开心地说。

  梅塘村党总支书记蔡庆祥介绍,蔡天守曾担任20年的梅塘村党支部书记,长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每逢春节、重阳节等节日,都会捐资慰问村中老人。此前,蔡天守还将自己担任20年村干部的19万元工资全部捐献给老年人协会作为活动经费。近年来,蔡天守关爱梅塘村老年人捐赠的善款约200万元。

  蔡天守表示,此次携儿子、儿媳回乡慰问,是想把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爱心传承下去,也希望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村两委会的带领下,村民们能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一起建设好梅塘村,让世世代代的老人都能过上好日子,更好地安享晚年。

  (记者 许春)

标签:东石|慰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