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通知丨最新梧林传统村落春节入村指南&活动公告

www.ijjnews.com   梧林传统村落  2022-02-04 09:26
  

梧林传统村落春节

入村公告

即日起-2月15日

  为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我司将于即日起至2月15日(即日起至正月十五)配合交警对梧林大道进行单向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管制道路及进出路线

  春节期间,我司配合交警将梧林大道设置为单向入口(具体如下图)。满载后,将采取车辆限流进入。高峰期间,建议游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打车出行方式,自驾游客请在东西三路周边寻找停车位停车,再步行至梧林传统村落。

  梧林传统村落春节活动时间

  1、花灯开放时间?

  即日起-2月28日(即日起-正月廿八)夜景17:30-22:30

  地点: 君公路、聚德路、花海

  2、烧塔仔福焰时间?

  2月6日、15日 19:30

  地点:烧塔仔广场

  3、春节营业时间?

  4、春节有什么活动?

  节日期间,请广大市民群众出行时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工具,高峰期间,请自觉遵守并服从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

  特此公告。

  晋江市梧林青普文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2月4日

  春节梧林传统村落赏灯注意事项

  01、禁止在梧林传统村落公共区域及周边市政道路摆摊设点,禁止销售、购买、燃放孔明灯、充气气球、LED气球、明火灯笼等一切易燃易爆物品,禁止销售三无食品及三无产品;

  02、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在赏灯期间,禁止携带宠物、氢气球、发光LED气球、明火灯笼、孔明灯等不安全因素进入村落;

  03、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梧林村落全面禁烟、禁止明火,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文明游览,切勿在村落内抽烟、点燃明火、烟花爆竹等;

  04、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在赏灯高峰期间,不建议婴儿推车、残疾人进入村落赏灯;

  05、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请照看好身边的老人和小孩,请不要往人多的地方拥挤,防止踩伤;在游览时,请妥善保管好您的贵重物品,以免不慎丢失;请您按景区指定参观动线进行参观,禁止跨越景区设置隔离栏杆;如遇紧急情况,请大家保持冷静,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按照疏散指示标志的指引方向,由最近的安全出口快速、有序疏散到安全区域;

  06、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不可触碰灯架、拉扯花灯等不当行为;

  07、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文明有序游览,切勿逗留或集中在拥挤路段;

  08、请勿在阳台、屋顶、高空区域逗留玩耍,不可从高空抛掷物品,如香蕉皮、饮料杯罐等。

  09、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勿靠近水池、水渠,避免落水,禁止戏水!

  疫情防控指南

  1、游客进入村落前,应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按指定入口有序进入村落。

  2、游客应提前准备个人“八闽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扫码登记。

  3、游客进入村落后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堵,服从村落工作人员引导。

  4、游客不得携带宠物进入村落,游览时不乱扔垃圾,自觉遵守村落生态保护和疫情防控规定。

  5、村落设有疫情防控隔离区,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6、村落推行分时段游览,游客错峰旅游。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7、村落采取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8、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人员、未佩戴口罩人员、填报信息不实人员将谢绝进入村落;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将依法依规交由相关部门处置。

  9、村落倡导游客文明节俭用餐,严格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10、游客可关注晋江梧林传统村落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出游贴心便利资讯。

标签:
稿源: 梧林传统村落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