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解锁“留晋过年”新方式 晋江年夜饭大放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26 16:42
  

  晋江新闻网1月26日讯  年关近,归心切。今年春节仍然是防疫的关键时刻,在疫情防控面前,“留晋过年”成为很多新晋江人的选择,也是他们最坚定的选择。就地过年,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想要一桌年夜饭增加过年仪式感;孩子想吃松鼠鱼,可家里的锅太小炸不了……现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临近春节,第五届晋江购物节联合晋江各大酒店和餐饮企业推出“承包你的团圆饭”晋江年夜饭大放送活动,通过上线年夜饭宣传专栏,集中进行年夜饭线上预订、外卖送到家、半成品线上购买等促销活动,做到把真正的优惠带给市民,也让“留晋过大年”的人们暖胃、暖心,享受团聚美好时光。

  “本届购物节推出年夜饭大放送活动,目的就是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响应‘留晋过年’的号召,让市民吃好饭过好年。”晋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一经推出,全市众多酒店、品牌餐饮企业纷纷响应,目前已有包括荣誉国际酒店、金玛国际酒店、马哥孛罗酒店、温德姆酒店、泉商希尔顿酒店、宝龙大酒店、宝辉大酒店等商户企业参与。

  本届晋江购物节由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商务局指导,晋江市商务局主办,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2月中旬,连跨元旦、春节、元宵等多个重要传统节日。政企携手合作,全城行业联动,将为市民带来更多全新互动和优质消费体验。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晋江年夜饭线上专区。 

(记者 苏丽雅)
标签:留晋过年|年夜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