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晋江天气:今起三天多云为主 周末“大风+降温”来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26 08:36
  

八仙山公园的年味渐浓,装饰一新的“虎年福见” 吸引市民拍照。 记者 秦越 摄

  昨天清晨,一缕缕阳光穿透云层,映射在世纪大道中间形状各异、鲜艳夺目的立体花坛上,暖意舒适。受西南暖湿气流控制,昨日晋江的空气湿度仍然较大,云系较多,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最高气温普遍在16℃~19℃,其中东石镇最高温度达20.2℃。

  记者从晋江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两天晋江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总体有所回升,午后大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可达18℃~21℃。不过,到了周末将有一波冷空气到来,“大风+降温”模式将重启,沿海将刮起8~9级东北阵风,最低气温则有4℃~8℃的降幅。

  今天多云,12℃~18℃,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阴转多云,14℃~21℃,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后天多云,14℃~19℃,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记者 林小杰)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