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东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24 09:25
  

  晋江新闻网1月24日讯  22日,晋江东石镇启动“仁和风慈善行”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将陆续给34个村(社区)约900名困难群体,送去新春慰问。这是自2017年以来,东石镇党委、政府联合各慈善爱心团体第六年开展新春慰问行动。

  当天,阴雨连绵,但东石各村(社区)里暖意浓浓。各慰问小组兵分多路,进村入户,给困难人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柑橘、春联等物资及慰问金等,提前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大白山村,东石镇慈善总会慰问人员再次探访困难户杨阿婆。因为突发意外,她的儿子、儿媳均已过世,留下两个孙子分别跟随杨阿婆的两个女儿生活。“孩子现在读小学,以后所需的各项费用都会增加,我会资助这两个孩子直到他们大学毕业。”慰问现场,东石镇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萧清江让杨阿婆放宽心,孩子未来的上学路他会给予帮扶。

  记者了解到,今年,参与春节慰问送温暖的,除了东石慈善总会、商会、青商会、团委、妇联、侨联等单位及各志愿者团体,还有东石古寨风景区管委会、嘉应庙董事会、南天普门基金会,以及厦门东石经济文化促进会、泉州市晋东经济促进会、石狮市东石经济文化促进会等爱心社团。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采取分批进村入户的方式开展慰问活动,希望在春节来临前,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关怀和问候,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促进社会和谐。”东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许春)

标签:东石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