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三登米兰时装周 劲霸男装再携KB HONG 演绎东方美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21 09:24
  

  晋江新闻网1月21日讯  米兰时间18日,劲霸男装三登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这是该品牌连续三年登陆这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时装周。

  米兰时装周以严苛的专业资格审评,成为四大国际时装周中含金量极高的权威时尚盛会。此次劲霸男装KB HONG系列以“晞·望”为主题,38套全新秋冬秀款以传统“玉龙纹”为元素进行创新设计。作为标识性花型,“玉龙纹”凝萃东方美学文化的同时兼具国际时尚,在该系列服装上或单幅呈现,或大面积应用,展现东方美学人文艺术底蕴。

  据悉,诞生于2020年米兰时装周的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B HONG,由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领衔,携手意大利籍联席创意总监Massimo Foroni,以中意国际化设计团队倾力打造。

  从2020年的“门见万象”首秀世界,到2021年发出中国品牌的自信“昇·音”,再到2022年“晞寄东方,劲望世界”的温暖“晞·望”,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B HONG东方气韵的设计美学融合国际化视野,在世界时尚舞台上展现中国品牌的风貌。

  “时尚趋势在变,风格精神永存,劲霸通过将东方美学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的设计语言,向世界展示中国男装的当代设计,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服饰的高端与品质。”洪伯明说。

  (记者 施珊妹)

标签:劲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