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产业财经 >正文

计划总投资超30亿!晋江举行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1-19 21:21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今日上午,晋江市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是晋江市2022年第一季度“奋力开新局,勇夺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议后,首场集中签约活动。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园区以实际行动抢抓新局,跑好第一棒,迈好第一步。

△现场签约

  签约活动现场,12个集成电路产业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涵盖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终端应用、园区配套服务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30.4亿元。

  泉州市工信局、泉州半导体高新区领导,晋江市领导王明元、赖有为、张健龙、张勇参加活动。

  晋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赖有为表示,此次12个项目的签约落地,是晋江市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扩大的又一重大突破,对进一步推动晋江市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日,晋江市还修订出台进一步加快培育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的政策,从落地扶持、投融资激励、成长激励、科研鼓励、人才优待等方面支持再加码、再优化、再提升,充分释放产业政策效应。

△主题讲座

  活动还邀请福州大学博导、“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张海忠作《集成电路前沿技术趋势浅谈》主题演讲。

△产业政策

△活动现场

  (晋江新闻网记者_卢珊珊)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