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2022年CUBA全明星投票开启 福建5名球员入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19 10:13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昨日,2022年CUBA全明星投票活动正式开启,来自全国48所院校的84名候选球员进入投票名单。其中,福建赛区共有5名球员参与投票,华侨大学男篮2人,厦门大学男篮3人。

  记者从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官方微博了解到,84名候选球员中有5名来自福建赛区,他们分别是:华侨大学男篮的组织后卫彭凌、得分后卫周其默,以及厦门大学男篮的得分后卫刘文博、大前锋贾承龙、中锋杜伯超。

  据悉,参与投票的球员池由学校进行申报,上届CUBA全国赛四强球队每队有3个名额,上届CUBA全国赛球队每队拥有2个名额,其他球队拥有1个名额,经联赛组委会筛选,最终选定84人进入投票池。

  据华侨大学男篮执行教练周鲁男介绍,华侨大学男篮今年拥有两个名额,上报的两名队员都被组委会选中。“彭凌和周其默都是最后一年参加了CUBA,他们也都是球队的队长,平时表现得比较不错。此外,周其默还是去年CUBA全明星三分球赛的冠军,所以球队就推荐他们两人去参赛了。”

  对于两名球员是否能最终入选全明星阵容,周鲁男则表示,“我们最在乎的还是正赛的胜利,对于全明星赛,就顺其自然吧。”

  记者了解到,2022年CUBA全明星之夜将于2月底于重庆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举办,届时24名CUBA全明星球员将汇聚一堂,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大战。24名CUBA全明星球员将由球迷投票选出,其中,前场球员(中锋、大前锋、小前锋)14名,后场球员(得分后卫、组织后卫)10名。

  (记者 张茂霖)

标签:CU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