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为失能人员及家庭送去温暖 晋江成立医保温度服务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15 11:39
  

  晋江新闻网1月15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医保局晋江分局党支部举办“暖心医保 晋心长护”特色党建暨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医保温度服务队启动仪式。

  当天,泉州医保局晋江分局党支部分别与太平洋寿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太平洋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泉州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签约授牌,共同开展“暖心医保晋心长护”特色党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惠民政策落地。

  此外,晋江团市委还为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医保温度服务队授旗,标志着医保温度服务队正式成立。据悉,此次成立的志愿服务队总计30余人,主要由泉州医保局晋江分局、太平洋寿险晋江中心支公司部分党员及爱心人士组成。服务队成立后,将围绕医保政策宣传、帮扶长护险失能对象等形式,定期开展志愿服务。

  “这次我们成立医保温度服务队,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为失能人员及家庭送去温暖,把医保的温度传递到广大群众心里。”医保温度服务队负责人施高森表示,开展医保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也是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的一个有效举措。

  泉州医保局晋江分局副局长陈清漂表示,医保温度服务队正式成立后,将积极配合医保局做好进村入户的政策宣传工作,对落实晋江长护险失能人员及其家庭的志愿帮扶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此外,该局也将组织志愿者开展相关培训,以期为长护险待遇享受对象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记者_李玲玲)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