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14 08:40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副书记吴忠刘先后前往龙湖镇和安海镇,走访慰问挂钩联系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龙湖镇梧坑村退休干部许自潭家中,吴忠刘与93岁高龄的许老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感谢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晋江,并叮嘱他保重身体。

  随后,吴忠刘还走访慰问了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总裁、首席运营官、商贸发展部总监许水深,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春及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新产品试制主任、生产部副经理吴景毅等优秀人才,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与此同时,吴忠刘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计划、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希望他们能够聚焦所在领域,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大力度,努力为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再出力、多献计。

  (记者 沈茜)

标签:走访慰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