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创新发展“晋江经验”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14 08:20
  

晋江组织收听收看泉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昨日下午,泉州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晋江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后,晋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晋江市领导张文贤、王明元、吴忠刘、黄少伟、陈友爱,党史学习教育泉州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晓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文贤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泉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持续增强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深入推进,持续接受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张文贤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张文贤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对标对表,按照省委、泉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理论武装,更好以思想解放推动事业发展,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将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挖掘“晋江经验”的实践成果和指导意义,知行合一开新局、谋新篇;要强化宗旨意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目标,高质量办好为民实事、民生微实事;要弘扬斗争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安全运行,优先解决项目攻坚、科技创新、数字赋能、园区改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整体发展;要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着,全方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晋江市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明元要求,要入脑入心悟思想,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及时回应社会关注、群众关切;要聚焦聚力抓发展,激发“拼”的干劲、保持“稳”的态势,确保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带动“全年红”“全年稳”,持续当好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领军。

  (记者 蔡斯洵)

标签:晋江经验|党史学习教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