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过街天桥刚刚试运行 为何又禁止通行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2-01-13 11:37
  

试运行的天桥上设警示牌(柯丽娟 摄)

  11日,市民黄先生拨打96339反映,泉州中心市区刺桐路—田淮渠节点过街天桥已于去年11月30日试运行,不过本月11日他准备上天桥时,却发现天桥护栏挂了一块“区域危险”的警示牌,那么这里究竟可否通行?

  自从天桥试运行后,每当黄先生要从家里到刺桐公园散步时,都会从天桥经过,再也不需要到十字路口绕行。可是几天前黄先生想要上天桥时,却发现梯道口拉起警戒线,他只好绕行。11日下午,他又要上天桥,发现警戒线不见了,梯道护栏却挂了一块黄色的警示牌,上门写着“区域危险 禁止擅自入内”。一看到这块牌子,黄先生不敢上桥了,再次选择绕行。他十分疑惑,明明天桥已经试运行,为何又不让通过?

  记者就此咨询了泉州城建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负责此项目的林先生解释,禁行原因系5日至9日在进行桥梁静、动载试验,栏杆水平推力等常规桥梁检测,目前检测已经结束,天桥已恢复正常通行,但因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将警示牌撤掉,才导致市民不敢通行。他们将立即派人去撤掉。

  发稿前,记者获悉,该警示牌已经撤掉。

  (记者 石伟琴)

标签:天桥|禁止通行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