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刘建洋参加晋江丰泽代表团审议和市工商联(一)市工商联(二)组讨论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2-01-09 10:57
  

  解放思想善作为 牢记嘱托勇担当

  刘建洋参加晋江丰泽代表团审议和市工商联(一)市工商联(二)组讨论

  连日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前往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晋江、丰泽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工商联(一)、市工商联(二)界别委员小组,深入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审议、讨论过程中,代表委员们履职热情高涨,认为两会一系列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科学,谋划未来催人奋进。他们还就产业强链建链补链、数字化转型、招商引资、提升城市能级、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刘建洋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指出,近年来,面对转型升级的机遇挑战,全市上下一起拼搏奋斗,实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我们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发挥各县域比较优势,坚持差异化定位、特色化发展,在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实施“一产一策一专班”,培优扶强龙头企业,壮大新兴产业,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改造,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坚持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生态环境“四个优先”,加快组团开发、要素聚集,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做实做优次中心组团,做精做美小城镇和新农村,在提升城市能级品质上取得更大进步。要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探索“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等,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中凝聚更大合力。

  在市工商联(一)和市工商联(二)界别委员小组,刘建洋表示,广大企业家情系家乡,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听了深受启发。我们将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忧纾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大家在抢抓发展机遇中坚定更强信心,在心无旁骛做实业中迈出更大步伐,在造福家乡回馈社会中作出更多贡献,把企业做大做强,把“根”留在家乡,把更多优质资源引回家乡,更好助力泉州高质量发展。

(记者_蔡紫旻)

标签:泉州两会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