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浔兴赢下新年第一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03 08:40
  

  晋江新闻网1月3日讯  2022年到来,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辞旧迎新。在1日的“元旦大战”中,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以118∶94大胜南京同曦队,一扫此前连败的颓势,全员信心高涨。

  作为球队的“发动机”,外援高登在这场比赛中同样展现出良好的得分能力。比赛刚开始,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就在高登的一次次突破下,撕开对手的防线。在他的带领下,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多点开花,陈林坚空切打进、李江淮三分命中,而高登则在首节比赛砍下惊人的22分,帮助球队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

  对于高登的防守,南京同曦队似乎没有任何有效的方法。高登又在第二节连投带罚得8分。随后,他又造成对手违体犯规,虽然自己也吃到技术犯规,但他利用罚球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

  进攻端,高登像一把尖刀刺进对手心脏;而在防守端,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所有球员都拿出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强度,让对手的进攻一次次陷入停滞。而高登则继续带领队员发起进攻,助攻陈林坚命中三分,顺势将分差拉开到30分以上。

  随着比赛的深入,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越战越勇,取得领先的他们并没有就此松懈,始终保持着20分的分差,不让对手轻易缩小比分。在他们的严防下,南京同曦队外援爱德华兹连续出现失误,而高登则利用突破拉杆打板命中,个人得分超过50分。过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以118∶94大胜南京同曦队。

  值得一提的是,高登在这场“元旦大战”中,保持了自己近来的火热状态,全场轰下51分11次助攻,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而这场比赛不仅是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2022年的首胜,也是CBA第二阶段开始后的首场胜利。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