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二小爱心义卖温暖涌动校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30 09:20
  

  晋江新闻网12月29日讯  “快来买呀!快来买呀!买满十元可以抽奖赢取大礼啦!”“买书籍送棒棒糖啦!”……近日,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在象山校区和晓聪校区同步举行了一场以“小手传大爱——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变得更美好”为主题的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中队就迅速行动起来,搬运桌子、悬挂横幅、粘贴海报并将自己从家里精心挑选的书籍、玩具、美食和手工制作的小工艺品等义卖物品摆放整齐……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放眼望去,各个“商铺”都别出心裁地进行了布置:海报、横幅炫丽地亮出自己的爱心宣言;整齐摆放的义卖物品琳琅满目;各司其职的学生们更是让现场人气爆棚。义卖未曾开始,气氛已然如火如荼。

  场地部署完毕后,义卖活动正式开始了。站在摊位旁边的“小小售货员们”热情洋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用歌声吸引顾客;有的拿着麦克风卖力地吆喝;有的边玩边介绍产品;为了吸引“顾客”,他们更是推出了幸运转盘、抽奖箱、买一赠一等各种促销方式。义卖场上的吆喝声不绝于耳,孩子们俨然成了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

  现场还有一批令人印象深刻的身影,那就是热情高涨的“小顾客们”。他们围在摊位前,或挑选自己中意的饰品,或翻看其他同学手里的书籍,或满心欢喜地玩着抽奖,或捐出自己的善款……忙得不亦乐乎。学校的老师也纷纷被这一片繁忙的景象吸引过来,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并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37676.4元,拟定向捐助晋江市爱心格子铺10名受助对象。

  小记者感言

  我看着从云帆爱心小铺卖出的一件件物品,想着小妍和小豪的生活就能多一分保障,我的心中就会有一种幸福感。我想每一个参加爱心义卖的同学们都有和我一样的感受。那一声声叫卖呐喊变得更为悦耳,那一次次讨价还价变得更加有意义。 

  张沐扬(四年9班)

  记者_蔡红亮通讯员_郑岚婷 黄玲玲  文图

标签:晋江二小爱心义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