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晋江天气:昨日最高气温仅12℃ 创入冬以来最低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2-28 08:31
  

  昨日,天气寒冷,在晋江市区高阳路,外出游玩的小朋友包裹得严严实实。记者 秦越 摄

  昨天白天,晋江市以阴天为主,气温持续低迷。据晋江气象台监测显示,午后各镇街最高气温普遍仅有11℃~12℃,这是今年入冬以来晋江午后出现的最低气温。

  记者从晋江气象台了解到,随着冷空气的退场,未来三天,晋江以晴天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将缓慢回升至18℃,沿海风力也有所减小。不过瑞雪还是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信息,注意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今天晴,8℃~15℃,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明天多云转晴,11℃~18℃,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后天晴,11℃~18℃,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

  (记者 张茂霖)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