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浔兴股份男篮揭幕战对阵山西男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25 09:55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今日中午11时,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终于如约而至,而揭幕战将在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与山西汾酒股份男篮之间打响,比赛在吉林省长春市体育馆进行,本场不对外开放。外援回归的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近日,记者从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已于22日出发前往吉林长春赛区。抵达赛区后,全员按照相关防疫规定进行了核酸检测。经过隔离后,球队也正式来到赛区球馆适应场地,为这场揭幕战做准备。

  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非常重要,因为这是CBA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次较量。在此前的32场较量中,两支球队针尖对麦芒,各赢下16场比赛,上个赛季,两支球队同样以平局收场。

  对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而言,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因为伤病问题,加上外援尚未归队,导致球队内线人员不足;而且球队正处于重建阶段,年轻小将需要不断适应职业比赛的节奏,因此,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第一阶段结束时,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仅取得2胜11负的成绩,排名第18名。

  反观山西汾酒股份男篮,他们在第一阶段表现出色,取得了9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8位。其外援费尔德场均可以砍下24分7.2个篮板11次助攻2.8次抢断,是球队最主要的“发动机”。本土球员方面,内线葛昭宝及外线原帅成为球队主攻点,场均合计斩获35.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除此之外,闫鹏飞、邢志强、张宁也都有着场均得分上双的表现。随着外援西蒙斯的加盟,山西汾酒股份男篮的实力不容小觑。

  不过,尽管第一阶段成绩不尽如人意,但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休赛期进行了人员补充——上赛季常规赛“得分王”高登回归。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能在第二阶段更上一层楼,一扫第一阶段的阴霾。而且,“新科状元”王翊雄伤愈归队,目前他正斗志高昂,想为球队拼下每一场比赛。

  这一场较量,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应从防守抓起,限制对手重要得分点,争取用一场“开门红”提振信心。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浔兴股份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心怡陈心怡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