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介绍世中运筹备情况 诚邀各国参赛 2021年亚中体联执委会会议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25 09:50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12月22日,2021年亚洲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亚中体联”)执委会会议以视频通讯方式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简称“中体协”)主席薛彦青,中体协对外联络部主任董小华分别作为亚中体联主席及秘书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文莱、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科威特、黎巴嫩、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阿曼、土库曼斯坦、法国和克罗地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42名会议代表参加。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秘书长赫沃杰·卡斯特杰应邀参会并介绍了国际中体联活动情况及未来规划。

  会上,薛彦青在主席报告中赞誉了广大会员携手并进应对全球疫情挑战,创新开展学生体育赛事活动,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的工作举措;肯定了亚洲会员积极参与国际中体联线上线下活动,全力争取国际中体联执委会及下属委员会任职,团结一致提升亚洲在国际中体联影响力及话语权的重要贡献;强调了积极参与2022年国际中体联换届选举,组织开展学生体育赛事,继续增进扩大青年交流学习的核心意义。同时,薛彦青还介绍了晋江世中运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会员积极派队参赛。

  会议还听取了副主席、司库、技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分享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体育赛事组织经验;审议了亚中体联章程修订提案;制定了亚中体联2022-2023年赛事计划;批准了阿曼及土库曼斯坦的入会申请;研究了组织发展战略规划。

  劳伦特·佩楚卡及赫沃杰·卡斯特杰在会上宣传推介了国际中体联2022年换届选举、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及各类赛事文化交流活动,高度赞誉了亚中体联对国际中体联发展的巨大贡献,重点强调了亚中体联对各洲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

  (记者 刘泽宇)

标签:世中运 亚中体联执委会会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心怡陈心怡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