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心相印女篮今迎常规赛收官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18 08:49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2021—2022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即将在四川成都温江区体育馆落下战幕。今日17时30分,福建心相印女篮将迎来常规赛收官战——与东莞女篮的比赛。

  截至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前,福建心相印女篮以2胜14负排名第17位。在16日进行的第16轮比赛中,福建心相印女篮与辽宁女篮展开较量。这场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从开场就面临落后局面,尽管球队在魏于淳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追回至个位数,但辽宁女篮打出默契配合,连续得分重新拿回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先声夺人,眼看要起势追分,对手突然提升防守强度,让福建心相印女篮陷入“得分荒”。第三节末段,林彩钰、黄嘉雯等人先后上篮得分,为福建心相印女篮重新续上得分火力。末节比赛,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福建心相印女篮未能追回比分,最终以54∶79不敌辽宁女篮。

  今日17:30,福建心相印女篮将迎来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东莞女篮,咪咕体育将直播比赛,球迷们别错过了。据悉,常规赛16场比赛战罢,东莞女篮以8胜8负暂居第10,场均得失分排名联盟中上游,球队将参加WCBA附加赛,留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主力后卫之间的较量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其中,东莞女篮主力球员杨舒予,曾代表中国三人女篮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并摘得铜牌,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3分5个篮板3次助攻。另一边,福建心相印女篮主力后卫魏于淳的实力也不遑多让,曾在本赛季打出了单场35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高光时刻。福建心相印女篮能否在魏于淳的带领下,延续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刘泽宇)

标签: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