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送法进社区 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2-13 15:58
  

  晋江新闻网12月13日讯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11日下午,由中共晋江市梅岭街道许厝社区总支部委员会、中共晋江市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晋江市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送法进社区,普法入人心”活动在晋江保利城(中航城)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组织社区群众参与猜卫生健康领域法律法规谜语、按踢皮球打中题目序号回答宪法、民法典、卫生健康领域法律法规题目等小游戏,分发套贴有宪法、民法典、卫生健康领域法律法规宣传标语的吹泡泡棒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党员干部宣讲宪法知识。并通过例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利益,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项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通讯员_王钦祥)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