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城管邀您“随手拍” 发现问题“立即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10 09:04
  

  晋江新闻网12月10日讯 随手扔垃圾、车窗抛物、遛狗不牵绳、占道经营……您随手一拍,城管“立即办”!即日起,晋江市城管局邀您当晋江城市管理监督员,发现道路上零散的纸屑、流浪的犬只、满溢的垃圾桶等城市环境问题,请拿出手机拍下来,发到“晋江城管”公众号,城管将“立即办”,督导问题解决。

  市民朋友们,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发现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市政设施等城市管理问题,欢迎“随手拍”,具体问题包括垃圾桶未规范放置、垃圾满溢、桶身脏污、破损、周边出现污渍;道路及无障碍设施破损、坑洼;线缆架设不规范、私自接拉线缆;园林绿化出现死株、缺株和破坏;违规乱设拱门彩旗;违章占道经营、经营点周边脏乱;市民遛狗不牵绳,流浪犬;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城市家具”污损、人为破坏行为等。

  市民拍照时,记得要一大一小,即一张大的能看清周边环境,一张小的能看清发现的问题。拍完后,您首先要关注“晋江城管”公众号,点击底部“随手拍”菜单,再点“案件随手拍”子菜单,输入“联系人姓名、电话、所在街道、地址和问题描述”,最后上传照片即可。

  “美好环境人人共享,城市管理人人参与!”晋江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市民踊跃参与,一起消除管理盲区,减少环卫死角。市民上传随手拍后,城管部门将督促具体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快回应。

  接下来,晋江市城管局还将推出系列奖励措施,奖励参与“随手拍”的市民。

  (记者 朱艳)

标签:随手拍|立即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