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丁世忠入选“25位年度影响力企业领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9 11:40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日前,《中国企业家》杂志公布“25位年度影响力企业领袖”榜单,晋江企业家、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入选。

  根据榜单,同时入选的福建籍企业家还有福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终身成就奖),宁德时代创始人、董事长曾毓群,美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兴,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等知名企业家也在该榜单中。

  主办方在给丁世忠的颁奖词中写道:“他带领安踏从晋江一家不知名鞋厂,发展至今天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运动品牌。丁世忠一路披荆斩棘,危中寻机。今年,是安踏成立30周年,丁世忠更加坚定了集团的全球化战略,他那句‘不做中国的耐克,要做世界的安踏’,正在他的规划下,一步步成为现实。”

  据悉,自2003年起,《中国企业家》连续18年发布“25位年度影响力企业领袖”榜单,主要通过“爱国情怀、勇于创新、社会责任、诚信守法、国际视野、绿色发展”这六个关键维度来寻找具有“影响力”的企业领袖。

  主办方表示,每年按照一以贯之的价值观和评选标准评选的年度影响力企业领袖,是对商业史的一种标记,也是对企业家们尽量公允的一种评价。即将过去的2021年,对企业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这样一个历史变革期和机遇期,企业家群体针对环境变化的深刻思考与长远布局,在商业实践背后的精准判断和应对之道,以及支撑其坚守奋斗的信仰根基与企业家精神。某种意义上,代表了中国商业未来的方向。

  在安踏集团管理层绘制的蓝图中,未来如何布局、走向何处?安踏方面表示,“永不止步”就是答案。未来,安踏集团不仅将继续引领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还将持续坚持核心战略,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更好地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安踏集团表现强势。在上个月的“双11”电商大促中,安踏集团电商累计成交额创新高,达46.5亿元,同比增长61%,在天猫平台运动户外鞋服及母婴鞋服总成交额首超所有竞争对手,位居行业首位。这也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国产品牌首次在“双11”竞争中超越耐克、阿迪达斯。

  记者 柯国笠

标签:企业领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