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召开“雷霆”行动专题会商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7 08:20
  

除隐患保安全 抓规范促发展

  晋江新闻网12月7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明元主持召开“雷霆”行动专题会商会议,了解全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雷霆”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分析存在问题,会商研究解决措施。

  王明元指出,本次“雷霆”行动是一次根源性、综合性、动态性的整治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下定根治决心,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细化、平台化、机制化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全面系统解决隐患症结。

  王明元要求,要进一步明晰目标原则,围绕“除隐患保安全、抓规范促发展”目标,按照“整顿提升一批、关停取缔一批、退城入园一批”原则,彻底根治安全隐患,确保达到震慑效果;要全面梳理排查,科学精准统计,确保查清底数、摸清隐患;要坚持分类施策、“一企一策”,制定标准导则,统一执法尺度,确保公平公正;要坚持典型引路,树标杆、做示范,加大综合执法力度,提升行动实效;要坚持疏堵结合,同步考虑腾退措施,加快空间盘活利用,有序推动企业腾退安置。

  王明元强调,要讲究方式方法,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人性化妥善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守牢工作底线红线;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引导,持续造浓氛围。

  当天,王明元一行还前往陈埭镇鹏头村、岸兜村,实地检查部分企业消防安全整改落实情况。

  晋江市领导吴志朴参加活动。

  (记者 李玲玲)

标签:雷霆行动|专题会商会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