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龙湖镇举行离任村主干荣退仪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3 10:16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龙湖镇举行离任村主干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中,龙湖镇42个行政村全部实现主干一肩挑、提名当选率、一次性选举成功“三个100%”。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和其他“两委”成员的年龄、学历、结构均实现“一降一升一优”。

  过去三年,各位离任村主干守土尽责,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各项工作,上传民情下达政策,有力推动本村发展,为龙湖发展辛勤奉献,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荣退仪式上,龙湖镇党政领导为离任村主干颁发荣退证书、纪念牌匾,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据悉,在此次离任的27名村主干中,任职时间最长的已经长达八届。

  仪式上,离任村主任逐一发言,回顾了在岗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各自宝贵的工作经验,畅谈对全镇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龙湖镇各项事业发展。

  “一段芳华,半生奉献,离任村主干数十年如一日夙夜在公、心系民生,有些甚至从青壮年干到了现在。龙湖镇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你们功不可没。”龙湖镇党委书记许文倡向离任村主干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并勉励他们当好桥梁,做好传帮带,用积累的丰富经验、发挥各自所长,多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传经验、出主意,形成新老班子通力合作的良好局面,继续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为推动龙湖全面建设“产城乡”融合新型织造名镇做出贡献。

  (记者 施蓉蓉)

标签:龙湖|离任村主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