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全力推进项目扫尾清零 高铁新区拆除两宗建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2 08:54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11月30日、12月1日,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联合经济开发区等多个单位组织开展一场大型执法行动,通过连续两天的集中行动,依法拆除两宗已征收建筑,全力推进征迁扫尾清零行动。

  11月30日上午8时,在晋江南高速出口附近两家相邻的汽车4S店外,执法人员分成多个工作小组展开拆除行动。为确保拆除行动安全有序,现场早早地拉起安全警戒线,对于4S店内外尚未完全腾空的物品,执法人员先行逐一对其进行转移腾空;随后,通过大型器械有步骤地进行拆除工作。

  据了解,该位置是高铁新区项目配套道路的建设用地之一,在此前的高铁新区项目征迁中,这两宗建筑已完成征收。

  昨日,拆除执法行动继续进行,最终将该两宗建筑彻底拆除。此次被拆除的两宗征迁建筑面积12200多平方米,有力地保障后续高铁新区配套道路项目建设的有序进行。

  (记者 王诗伟)

标签:高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