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双龙路—晋宁路人行天桥今晨完成吊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2-02 08:41
  

昨日,该环形天桥吊装已完成一半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今晨,随着吊车将主梁徐徐吊起,架设于墩柱之上,经过安装,双龙路—晋宁路人行天桥顺利完成吊装。

  “看着它一天一个变化,很快就把天桥架起来,我以后要去八仙山公园散步就方便多了。”家住世茂御龙湾的吴伯笑着说,以后要送孙女到二小梅岭校区上学也更安全了。

  据了解,双龙路—晋宁路人行天桥项目占地面积约2345平方米,主桥长约326米。桥梁主梁采用等高度连续钢箱梁,变宽截面,桥梁宽度3.3~6.5米,梁高1.8米,桥墩采用钢圆柱墩,钻孔灌注桩29根。吊装完成后,将对主桥进行焊接加固工作及附属工程、装饰工程的施工。

  “这是一座环形的月牙状的天桥,建成后,可以让世茂曼哈顿、双水湾、保利上城形成闭环,不仅可以为过往行人提供安全、便捷的通道,实现路段的人车分流,有效改善交通拥挤状况,也可以打造中心城区的慢行示范空间。”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阙杨娜)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