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各地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1-11-26 11:40
  
http://pic.ijjnews.com/003/002/170/00300217047_98180ef3.jpg

凝聚奋进力量 书写优异答卷

  连日来,泉州市各地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泉州开发区提出,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动开发区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高质量发展超越。要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坚守开发区的“工业”初心和本色,奋力打造智能制造样板区、绿色发展先行区、科技孵化引领区、高效服务示范区、安全和谐模范区。要提速园区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一手抓传统产业创新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聚集发展。要解决好教育、医疗、环保、安全等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完善生活服务配套,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

  泉州台商投资区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乡镇换届为契机,深入实施乡镇领导班子治理能力提升工程,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持续深入开展“讲政治抓作风 提效能促发展”“勇担当善作为好干部评选”等专项行动,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区党员代表会议提出的“教育、文化、人才、健康”四个强区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社会做好事”实践活动,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环境等民生短板,落实兜底保障,加快建设“两岸融合主阵地、泉州城市新中心”。

  (记者 殷斯麒 陈凌鹭 游怡冰)

标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