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有序开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6 08:39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昨日为晋江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晋江全市93万多名选民将陆续在各自选区依法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在福州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委托其他选民在安海第1选区进行投票;晋江市领导王明元、林仁达、许宏程、吴忠刘等分别到相应选区参加投票,选举所在选区的市、镇人大代表。

  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填写选票并庄严地将选票投入票箱,全市各选区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而热烈,选民积极参与,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利,选出自己心中最满意的人大代表。

  晋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明元在龙湖第7选区中心投票站与广大选民一起参加投票。王明元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核验选民证并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选票。投票后,王明元还前往安海第17选区调研选举工作。

  在金井第1选区投票站,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后,领取到一张选票,随后在写票处认真填写好选票,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

  记者了解到,除了固定投票站,全市各镇街部分选区还设立了流动票箱,方便选区年老体弱的选民参加投票。

  上午10时许,工作人员带着流动票箱来到围头村幸福院,73岁的选民吴秀彬郑重地将手中的选票投入流动票箱。“今天是市镇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流动票箱的设立,让行动不便的我能够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上神圣的一票,也是对晋江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力量,期待大伙儿选出的代表能够为老百姓说话,代表人民群众发声!”吴秀彬说。

  据悉,近日来,晋江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在各选区同步开展投票工作。其中,全市235个市级选区应选市级代表383名;700个镇级选区应选镇级代表1163名。

  (记者 许洋洋 李玲玲)

标签: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