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中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25 11:19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中医院医共体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晋江市中医院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第六届换届选举会议召开。晋江市中医院党委委员陈国栋当选为工会主席,张丽碟、许雅雅当选为工会副主席。晋江市卫计系统党委书记王荣辉出席大会,会议由晋江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名智主持。

  会议讨论表决通过了晋江市中医院有关职工集体福利、假期、职称评定和进修培训等制度,完善了“2021-2022年晋江市中医院医共体重大项目计划安排”等重大事项。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国栋表示,工会将探索新载体新手段,结合人文关怀与物质资助,提高帮扶能力,严格把关实施每一项政策,让党组放心,让全员职工放心。

  晋江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黄东昭表示,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医院工会建设翻开新篇章,对进一步解放职工思想、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医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他提出,工会应凝心聚力、强化服务;搭建平台、办好实事;加强建设、工促发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员工有归属感、幸福感,在业务上,努力突破创新,推进医院体制改革,促进医院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晋江新闻网记者_林琳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