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林超攀受聘晋江市公安局宣传大使 直播助力反诈骗宣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25 09:36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在晋江市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双杠冠军、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团铜牌、中国体操队队员林超攀被晋江市公安局聘为“宣传大使”。

受聘仪式

  发布会结束后,林超攀与领导嘉宾一起参观了晋江公安警察荣誉馆,感受晋江公安这支特别能战斗队伍的精气神;深入晋江公安反诈骗中心和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参加了“郑姐防骗课堂”讲座、防骗倡议签名、与网友进行防骗常识互动问答等系列防骗宣传活动。泉州反诈骗中心抖音号进行全程直播。

林超攀与领导嘉宾参观晋江公安警察荣誉馆

林超攀与网友进行防骗常识互动直播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的学生认真参与聆听“郑姐防骗课堂” 讲座

  林超攀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不少网络诈骗案例,花样繁多,造成群众财产损失,从而认识到宣传网络诈骗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国家队体操运动员,应该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今后将通过更多元有趣的宣传推广,让大家学习更多的防骗知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宣传,让更多人在面对诈骗时提高警惕,不让违法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晋江新闻网记者_林琳  文图(部分照片由晋江公安局提供))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