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领导以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交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5 08:22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11月19日至24日,晋江全市各选区陆续举行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连日来,晋江市领导张文贤、王明元、林仁达分别前往所在选区,以晋江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其他正式候选人一道,同选民代表见面并座谈。

  “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在安海第1选区,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与选民们见面交流。他说,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为了人民,更应该坚守初心,汇集民意、聆听诉求,回应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此次若顺利当选,将不忘为民初心,真正执政为民,坚持“晋江经验”引领,赓续“一任为一任打基础、一年为一年添后劲”的优良传统,围绕打造共同富裕县域范例目标,加快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努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学有优教、病有良医、住有宜居、老有颐养、弱有帮扶,不辜负广大选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晋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明元前往龙湖镇第7选区,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王明元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若顺利当选,必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时刻保持与群众密切联系,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市民群众建设更加优美、和谐、安定、祥和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

  来到金井第1选区,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与选民代表们一一见面。他表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如若当选人大代表,将以对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履行好人民赋予的代表职责和权利,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报选民群众的支持和信任,为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全方位推进晋江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晋江市领导吴忠刘、陈友爱等也分别到所在选区,与选民见面座谈交流。

  据悉,今日是晋江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广大选民将共同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神圣一票。

  (记者 许洋洋 蔡斯洵 李玲玲)

标签: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