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浔兴公司尾水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4 15:52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近日,记者从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浔兴公司”)获悉,该公司新旧两个厂区的尾水雨污分流改造及纳管工程已完工。

  据介绍,自全市统一推进企业尾水精细化纳管以来,浔兴公司积极响应,派专人参加深沪镇企业精细纳管工作会,深沪镇河长办与环保中队也多次来到浔兴公司,帮助查找问题、现场指导,制定针对性改造方案,并于今年7月份开始施工建设。

  新老厂区总投资超过500万元,工程实行雨污分离,每30米设一处观察检修井,工程全线铺设排水管道超过2000米,合计排水1200T/天。新厂区污水集中收集,收集池位于地底10米,容积300立方米,后通过高压泵提升外排。同时,浔兴公司建设了标准化泵站,配备专业人员和物资,建立管理制度,以确保泵站的常态化规范运行。而老厂区利用高低差自流,重建化粪池,并对管线进行重新规划。

  目前,浔兴公司新老厂区两处工程已全部完成,将有效确保公司所排污水全部纳入市政管道,不仅有效提升园区的环境,而且有助于湖漏溪水质提升。

  (记者 施蓉蓉 通讯员 郑劲松)

标签:深沪|污水排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