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安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1-24 08:51
  

声情并茂讲 全神贯注听

通讯员 陈钧 摄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安海溪边,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户外宣讲。

  宣讲活动上,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蒋金宝以接地气的宣传方式,用老百姓听得进、记得住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听了宣讲,非常振奋人心。这几年,我们的村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有了美术馆、公园,村民们住上了小洋楼。”坝头溪边村村民许友达说,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安海镇坝头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秋景表示,听了宣讲后深受启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村两委班子将继续为人民群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据了解,晋江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安海系列活动还将走进力绿食品有限公司、鸿安机械有限公司、兆泰文创园等。“此次宣讲活动将覆盖村庄、红色车间、文创园,受众群体有村民、党员、非公组织、文化界人士等,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安海镇社会事务办主任蔡路茜说。

  (记者 阙杨娜)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