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金井镇慈善协会向金井中心卫生院捐赠DR医疗设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2 11:31
  

  晋江新闻网11月22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金井镇慈善协会向金井中心卫生院捐赠DR医疗设备,用于改善金井院区的硬件条件,提升院区综合服务能力,为辖区百姓提供更贴心更高质量的服务。

  据了解,金井中心卫生院创办于1953年,始终坚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先后被授予“一级甲等医院”“晋江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近年来,该院不断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持续加强队伍专业化能力建设,医疗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赢得了群众好口碑。

  捐赠仪式上,晋江市卫健局局长纪刚宏向金井镇慈善协会颁发了感谢牌。

  晋江市医院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铭表示,金井镇慈善协会长期以来的社会担当令人敬佩,此次捐赠也是将协会助力人民幸福的使命落到实处。医疗卫生事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DR医疗设备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金井院区的硬件条件,提升院区综合服务能力。希望金井院区管好用好捐赠设备,主动谋划医疗救助活动,多组织医护人员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共同传递向上向善的慈善力量。

  金井作为晋南滨海古镇,长期以来在广大海外侨亲、社会乡贤、各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2018年初,金井镇成立镇慈善协会,募集善款1亿多元,累计投入6600万元开展奖教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产生积极影响,金井慈善公益事业蔚然成风。

  金井镇镇长庄东航说,此次,金井镇慈善协会向金井中心卫生院捐赠DR医疗设备,提高了卫生院的医疗质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更贴心的健康服务。这充分体现了镇慈善协会的慈善情怀和关爱医疗卫生事业的社会责任心,对凝聚正能量,推动金井镇慈善事业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当前,金井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在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的同时,金井民生保障和公益事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接下来,金井镇将着力推动金井中心卫生院迁建、金井教育基金会换届等等。同时,金井镇也希望各级、各部门、海内外各界人士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金井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出力给力,为构建和谐美丽金井添砖加瓦。

  (记者 蔡培仁)

标签:金井|慈善公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