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第三医院扩建项目有序推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07 09:21
  

  晋江新闻网11月7日讯 作为晋江市重点民生工程,晋江市第三医院扩建项目正加快建设。昨日,记者从项目方了解到,该项目预计明年下半年可建成投用。

  昨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忙碌于砌体粉刷。“这个项目是2020年10月20日开工,今年9月12日就完成了主体封顶。”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整体总用地面积为20048平方米,本次扩建项目建筑占地面积629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827.76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目前,晋江市第三医院年门诊量达2万多人次,年住院患者量2000多人次,医院原有规模已难以满足患者收治需要,且该院旧病房大楼、旧门诊楼、旧宿舍楼、旧厨房的建设时间较为久远,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为此,去年,晋江逐步推进晋江市第三医院扩建项目。

  上述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设计新增床位28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栋门诊综合楼、地下室和配电室、绿化景观、道路、车位等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并对现有建筑进行功能性改造,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预计2022年上半年可完成竣工,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建完后将为医院提供600张床位,可以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

(记者 李玲玲)

标签:第三医院丨扩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