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镇召开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06 10:35
  

  晋江新闻网11月6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池店镇召开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代表来自辖区机关、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单位,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圆满完成了所有议程。

  据悉,过去五年,池店镇各级工会紧扣中心大局,不断自我革新,认真履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彰显工会组织担当作为;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基层工会活力持续提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池店镇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重要五年,也是工会肩负新的使命、更须奋发有为的五年。池店镇工会将对标“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团结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着力围绕提高职工生活品质,扎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着力围绕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为池店建设“产城人”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打造晋东北最宜居的现代活力新城区,抢占晋江南岸发展制高点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这五年,是池店城建化快速推进和经济快速发展的五年,规上工业产值从153.33亿元增加到191.23亿元,财政收入从21.17亿元增加到32.12亿元,取得的成效和变化有目共睹,在全国百强镇中排名第45位,全省强镇中排名第2位,获得省级文明村镇称号。这些发展都离不开我们广大职工,每个人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心创造了新池店。”池店镇党委书记吴尊意说,池店各级工会组织更要增强使命感,体现担当和作为,服务好发展大局、服务好职工群众,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建设发展池店,助推池店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传承发展“晋江经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池店镇|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