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在外晋江乡贤纷纷表示——讲好晋江故事 支持家乡发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02 08:44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报道了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第十五届理事会、菲律宾晋江商会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暨世界晋江同乡总会第十三届董事会就职的消息。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在外晋江乡贤。他们纷纷表示,要讲好晋江故事,支持家乡发展。

  “当下,新冠疫情依旧在全球蔓延,虽然疫情暂时阻断了海内外晋江乡亲彼此间的日常往来,但各位乡亲仍然心系桑梓,在家乡疫情防控、公益慈善等事业中,奉献了满满爱心。”世界晋江同乡总会会长、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菲律宾晋江商会总会会长陈凯复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担任世晋总新一届会长,他将和董事会成员一起,与家乡相关政府部门、社团开辟交流的新平台,不断凝聚海外乡亲合力,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香港晋江社团总会新一届主席苏清栋表示,晋江人素有侠肝义胆、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劲头。他将和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一起,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家乡发展,多向各界朋友介绍新晋江,推荐新晋江,讲好晋江故事,进一步推动各领域各层面各行业的交流合作,共创家乡更加美好的未来。

  福建省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施能狮表示,希望海外乡贤充分发挥好侨胞优势、凝聚侨商力量,把更多的资金、技术、人脉和资源充分整合起来,为家乡晋江的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身在异地,心系家乡。“我们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发挥商会作用,传承‘晋江经验’,讲好晋江故事,持续做好商会与家乡招商‘点对点’服务,呼吁带领更多在苏企业家以满腔的热忱,投入家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江苏晋江商会会长陈德善说。

  北京晋江企业商会会长吴明生则表示,他们将与各兄弟商会齐心协力,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好,充分发挥异地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共同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记者 阙杨娜 王云霏)

标签:晋江乡贤|世界晋江同乡总会|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香港晋江社团总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