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健友皮革:坚持创新做休闲仿皮革专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01 09:23
  

  晋江新闻网11月1日讯  连日来,健友皮革收到的产品订单络绎不绝,公司上下忙个不停。该公司总经理丁俊雄告诉记者,这源自于近期推出的休闲仿皮系列新品。

  “就拿这款‘克丽丝汀’来说,刚上新就被十几家公司看中下单了,颇受市场青睐。”据丁俊雄介绍,该款产品羊绒感强,摸上去手感柔软,同时还具有色牢固好、耐磨抗刮、舒适透气、质感丰满、环保等特点,并拥有16款颜色,时尚感强,可运用于休闲鞋、马丁靴等制作。

  创新性强是健友皮革稳定客群的主要利器。历经20余年的发展,健友皮革深知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扎稳脚跟,必须坚持创新为本。坚持这一理念,健友皮革保持着极快的产品更新速度,每周都有多组产品上市,多元化的产品极大满足了下游客户的开发需求。“或许有些投入在短期内看不到明显的回报,但是只要产品真正有科技含量、真正具有特性,终究能够为市场所接受。”丁俊雄表示。

  不仅如此,稳定的产品品质也让顾客对健友皮革饱含信赖。丁俊雄介绍,随着客户对产品、期货等各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公司对产品环保、剥离、耐寒、耐折等性能的测试上也越来越严格,所有产品要经过多轮测试才能流向市场,以全面保障成品品质。

  “如今,客户对环保的认识越来越清晰,他们倾向于选择更加环保的产品。而我们的休闲仿皮更优于真皮,且价格更具吸引力,自然而然成为客户的不二之选。”丁俊雄表示,目前,公司的产品拥有欧盟标准、全球回收标准等多项认证。

  此外,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订货和出货服务,也是健友皮革增强客户黏性的重要法宝。“从产品咨询服务、产品打样服务、物流服务到售后跟踪服务,我们都会做到优秀,确保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坐拥高标准的产品。”丁俊雄告诉记者,许多工厂接单都需考量客户的订单大小,如果量过小很多厂商是没办法生产的。但在健友皮革,只要客户开样,他们的生产需求都可以百分之百得到满足。

休闲仿皮系列——克丽丝汀

  正是源于创新的产品、稳定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让业内提起健友皮革都会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有需求也会第一时间想到它。

  “我们还会不断投入,研发更多新品,让健友皮革成为仿皮行业的专家。”丁俊雄说。

  企业简介

  晋江健友皮革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时装、休闲鞋面料设计开发为主,配以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企业。该公司主要经营休闲仿皮系列、休闲超纤系列、环保新型材料等产品,并时刻创新,确保行业的领先地位。该公司以“质量第一、销售第二”为方针,以“创一流产品,树一流信誉”为宗旨,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严格的质量管理保证了产品能够按照客户的要求供货。

  王牌宣言

  坚持创新为本,稳定品质,引领市场,铸就经典。

  记者 吴晓艳

标签:健友皮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