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2021年泉州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1-10-31 11:44
  

  30日,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政府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

  蔡战胜强调,政府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市党代会描绘的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美好愿景,齐心协力推动宏伟蓝图落地落实,为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蔡战胜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始终把抓落实作为政府本职,自觉把讲政治、抓落实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一线工作法,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干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蔡战胜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把抓经济、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抓好当前,加快项目攻坚、工业生产、消费回暖,全力冲刺第四季度。要长短结合,深入推进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为未来发展增后劲拓空间。要大力倡导“干部服务群众、政府服务企业、机关服务一线”的工作作风,做到“快、严、实、早”,解决群众、企业、基层一线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安全和发展,把牢疫情防控关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夯实社会稳定基础。要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红线,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领导黄景春、洪自强、周真平、李伙金、吕刚、朱启平、刘林霜、陈小辉、汪志红、蔡天守,市政府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郭雅莹)

标签: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心怡陈心怡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