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西园街道现代物流园区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 建设再提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0-27 08:46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如火如荼施工忙,项目建设再提速。昨日上午,记者在晋江市西园街道现代物流园区看到,在建的德志物流项目工地上,运载建材的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紧张忙碌,项目建设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德志物流项目将建设一栋6层立体智能仓储建筑,用作现代化智能物流储存、集散、分拨中心。项目占地面积32.9亩,总建筑面积7.34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可完成主体封顶,明年8月份完工。项目投产后,营业额预计可达8000万元以上,年税收贡献可达400万元以上。

  施工现场负责人王振川介绍,为全力保质保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对工序进行优化,同时增加了作业人员,由前阶段的每天120人增加至现在的每天150多人,项目建设进度也比原计划有所提前。

  在西园现代物流园区,另一个在建项目——耀中物流项目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该项目于今年5月份开工,目前正进行员工宿舍楼1楼主体结构建设,预计春节封顶,明年5月底前完工。

  据了解,西园街道现代物流园区一期项目规划建设面积1057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已签约落地物流仓储项目9个,除了已投产的传化公路港,以及德志物流、耀中物流两个在建项目,另外6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相关手续。

  西园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坚持产业导向、项目导向,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服务效率,强化专班力量,建立问题清单,多次开展专题协商,全力聚焦园区内的重大项目建设难题,打通堵点、攻坚克难,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潜能。

  (记者 王诗伟 秦越)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