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从“甜味”到“咸味” 雅客实现跨品类营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22 09:10
  

  晋江新闻网10月22日讯  近日,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秋糖”)在天津盛大举行,雅客的展厅内挤满了前来问询的客商。作为秋糖的“老熟人”,雅客开始从糖果行业,跨品类进军休闲素肉、休闲卤味零食市场,完成“甜味”到“咸味”的全新跨越。

  雅客食品集团董事长助理梁东坡分析指出,新消费浪潮蓬勃而来,新融合跨界创意不断。站在新风口,雅客从自身优势出发,在洞察植物基健康零食市场机遇的基础上,跨界推出手撕素肉新品。相比辣条、豆干品类,手撕素肉是二者的迭代升级,其兼具植物基食品的健康,以及零食解馋解压的情绪价值,为行业带来了健康零食新选择。

  与此同时,在本届秋糖上,雅客更是高调推出新潮肉类零食品牌“卤大益”,其中包括慢烤鸭翅根、慢烤鸭脖、慢烤虎皮凤爪等各类产品。梁东坡介绍说,区别于其他产品,卤大益选用优质肉源,搭配百味香料老卤,慢慢卤透,慢烤入味。并经过时间酝酿、沉淀,卤汁与肉质互相渗透,保留原肉香味和真实口感。

  致力打造“全渠道、新消费、肉制品行业头部品牌”,雅客食品更是在供应端下足功夫。梁东坡表示,雅客已经完成从肉源、研发、生产、品控到销售的全链条布局,以“做品质好肉、做健康好肉”为宗旨,为产品提供“从源头到舌尖”的品质保障。

  为了实现新品类破圈,雅客瞄准新人群,快速发起线上线下的“破功”。在线上流量破局上,雅客全面开启小红书种草营销、抖音短视频营销、直播带货推广;在线下渠道上,雅客在全国终端门店持续开展试吃推广活动,截至目前,执行门店店次已超8000次,基本覆盖全国终端渠道。

  记者 蔡明宣

标签:雅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