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启动“冬奥有我”主题公益活动 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22 09:08
  

  晋江新闻网10月22日讯  20日,在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换届活动上,北京冬奥组委向安踏授予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铭牌,安踏成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新一届的轮值主席单位之一。活动中,安踏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冬奥有我”主题公益行动,以公益之心推广冬奥文化,普及冬季运动,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安踏集团联合北京冬奥组委推出“冬奥有我”公益项目。

  据悉,该行动由安踏集团全资捐赠,联合北京冬奥组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涵盖筑梦冬奥运动梦想课、冬奥运动营、冬奥校园运动场三大项目。安踏集团于该项目的总投入在2022年预计超过1000万元。

  “冬奥有我”项目会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教育材料融入筑梦冬奥运动梦想课中,招募家庭困难、热爱运动、品学兼优的青少年加入运动营。同时,通过器材捐赠、运动场建设及改造等设立冬奥校园运动场,切实改善和提升欠发达地区学校青少年运动条件和质量。

  此前,安踏通过“茁壮成长公益计划”在张家口、北大壶、江西、上海、北京等地,开辟了多项与冰雪相关的公益实践。此次“冬奥有我”主题公益行动,作为安踏集团联合北京冬奥组委的青少年体育公益实践,具有创新意义。安踏集团表示,希望以体育为纽带,通过冬奥的契机,将奥林匹克的精神文化传播到中国更多欠发达地区的学校,让当地的孩子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见证他们成长的变化和拥抱梦想的过程。并通过这个项目,倡导和带领更多人来共同参与冰雪运动,感受运动带来的愉悦和精神鼓舞。

  “成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至今16年,安踏与中国体育共同成长,参与和推动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安踏以科技助力研发,整合全球资源,用国际一流的科技保障中国的冰雪健儿驰骋奥运赛场。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此次联合北京冬奥组委推出‘冬奥有我’的公益项目。”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少年强,安踏希望借“双奥”东风,激发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为未来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打开一片天地。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