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罗裳幼儿园工程收尾 明年投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0-20 09:03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昨日,记者来到晋江市罗山街道罗裳幼儿园施工现场时,发现这座呈“U”形的幼儿园的外墙已全部装修完毕。

  一进入罗裳幼儿园工地,记者发现幼儿园内部装修也基本完工,几名工人正在安装洗手间内的洁具和灯具;操场上,挖掘机正在把土放入花圃中,为绿化做前期准备……

  “目前我们外装已经全部完成,内装也处于收尾阶段,目前只剩操场、围墙、保安室还在施工中(上图)。” 该项目负责老师颜萍萍说,因为罗裳片区发展迅猛,为了让这个片区群众更好地享受教育资源,罗山在罗裳片区专门规划了罗裳幼儿园。

  这所全新的幼儿园,用地7.07亩,总建筑面积8578.8平方米,总投资3406多万元,办学规模15个班,可容纳园生数约450人。目前,罗裳幼儿园的建设和开办前的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预计将在2022年投用。

  据悉,罗山街道现有教育项目15个,总投资近15亿元。除了正在建设中的育德小学(二期)、罗裳幼儿园和罗山中心小学(军民),还有7个项目正在办理报批手续及前期准备。

  (记者 曾舟萍 陈巧玲)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