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秋意来 秋色美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10-19 08:59
  

  秋意渐浓,高温悄悄褪去。和秋天一同如约而至的是一派姹紫嫣红的秋色。

  昨日,记者经世纪大道发现,每年秋冬季节盛放的“美人树”已露“笑颜”,只见道路中间绿化带成排挺立的行道树上,大多挂满了粉色花朵,俏丽又浪漫。美人树大面积开放的景观,丰富了晋江秋冬季的色彩。

  而晋江九十九溪田园风光拓展区,紫色的花朵簇拥绽放。从空中俯瞰,它们如同一条条紫色“飘带”,装点出了别样的秋景。

  (记者 沈茜 秦越)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