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2022年国考福建职位表来了!

www.ijjnews.com来源:国家公务员局2021-10-15 16:58
  

  14日,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消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即将开始。本次招考共有75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3.12万人。福建最全职位列表快来一起了解↓↓↓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岗位表。国考岗位表包含招考职位、招考人数、专业要求、机构性质、机构层级、考试类别等多项招考条件,建议下载岗位表筛选自己可报岗位。)

  国考岗位表(福建)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本级)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